民院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教学管理党总支全健书记以廉洁纪律教育为题上专题党课

3月1日上午,教学管理党总支全健书记在6栋106教室以廉洁纪律教育为题上专题党课。教学管理党总支8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全健从廉洁文化、师德师风、纪律规定三个方面展开,重点对纪律规定内容进行讲解。此次党课旨在引领全体教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共同营造建设廉洁文化的良好氛围。

全健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时刻以廉洁自律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廉洁奉公、廉洁从教;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共同维护教育管理的正常秩序;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积极贡献。(文、图/邹嫱 审/全健)

教学管理党总支
2024-03-04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