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教学管理一、三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12月26日下午,教学管理一、三支部在4栋413会议室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此次活动由教学管理党支部书记易希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易希平首先传达了学习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做好易鹏飞和杨栋梁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易鹏飞案件、杨栋梁案件”警示教育内容;接着,易希平又牵头学习了《关于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一起“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典型案例的通报》《高校“以学谋私”问题系列典型案例》等,强调全体党员要根据学习内容开展自查自纠。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内法规知识》《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以案示警》《以案说廉》等教育读本。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作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清廉民院建设和学校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文图/刘妍妍 审/易希平)

文图/刘妍妍 审/易希平
2023-12-28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