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教学管理一、三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6日,教学管理一、三支部在4栋413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微党课学习。教学管理党总支宣传委员邹嫱同志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主题为《第十个宪法日--关于宪法,你了解多少?》的党课,让大家了解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

第二个阶段是领导讲话学习。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再接再厉抓好灾后恢复重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温暖过冬”。

第三阶段是党员领学。教学管理党支部书记易希平首先牵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加强涉外法治建设,营造有利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接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最后,支部党员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文图/刘妍妍 审/易希平
2023-12-27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