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教学管理二支部举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小组会

为贯彻中共湖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做好易鹏飞和杨栋梁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湘教党组通〔2023〕36号)的要求,充分发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作用,10月25日下午,教学管理二支部分为3个小组分别进行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

党小组组长李果果、张学军、张育勋分别带领各组组员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多媒体办公室和软件楼办公室进行学习。各组长在学习会上传达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做好易鹏飞和杨栋梁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同时还带领组员学习了《关于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一起“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典型案例》等案例,对《以案明纪》《以案学纪》《以案示警》教育读本中的部分篇章进行选读。图书馆馆长周涛还组织学习了《公职人员廉政教育手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教育读本,信息处处长雷军环在学习会上提醒各位党员在各项信息化项目建设中要坚决以案明纪、坚守初心,廉洁自律,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学校清廉建设的全过程中,以“清”育美德,以“廉”润心田,为建设清廉民院贡献个人力量。

此次分小组学习,通过一桩桩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的案例,让大家看到一些党员干部放松了对世界观、人生观的改造、抵御不住诱惑,追逐名利,走向犯罪深渊,最终身陷囹圄的惨痛经历,大家都感受颇深,纷纷表态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工作中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坚守底线。在生活上注重修养,明荣知耻,讲操守,重品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图 李果果 郝芸嘉 张育勋 审 叶茜)

李果果 郝芸嘉
2023-12-26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