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教学管理党总支开展2023年度党务骨干培训及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12月22日上午,教学管理党总支在6栋606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党务骨干培训及12月份集中学习。培训由党总支书记全健主持。教学管理党总支全体委员及教学管理一、二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创新性开展党建工作实务、党支部会议制度与会议记录规范化,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

此次集中学习内容涵盖了三个方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

全健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的理解和把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推动教学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文/邹嫱 审/全健)

教学管理党总支
2023-12-23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