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教学管理一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10月24日下午,教学管理一支部在4栋413会议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由支部组织委员熊婷婷同志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经典故事《铁血师长陈树湘》,并领学教育记录片《陈树湘》。宁断肠,不断脊梁,铁血师长陈树湘用悲壮的牺牲诠释了革命军人的铁血忠魂,他的英勇事迹和宝贵精神深深感染着在会的每一个人。

第二阶段,支部书记易希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殷殷嘱托、眷眷深情,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在教学管理一支部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把总书记的厚望嘱托转化为护航“两个先行”的强大动力。坚持立足实际、科学决策,坚持着眼长远、打牢基础,坚持干在实处、务求实效,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第三阶段,开展教育家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表示,教育家精神内涵丰富,要弘扬教育家精神,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树立“躬耕教坛。作为新时代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以教育家为榜样,争做教育家精神的坚定信仰者和模范践行者,从自身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勤于修身、严于律己,在教育事业发展征程上展现新的作为。

文图/郝芸嘉 审/易希平
2023-10-25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