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教学管理一、三支部开展“清风扬正气,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学习

11月28日下午,教学管理一、三支部全体党员在3栋602教室开展了“清风扬正气,廉洁守初心”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微党课学习。教学管理党总支纪检委员徐瑜对此次微党课进行了精心准备,采用了深入浅出的方式,给全体党员生动地讲授了“坚守廉洁心,拒绝微腐败”的党课,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微腐败”的危害性,提醒大家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廉洁从业。

第二阶段是党员领学。易希平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接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

第三个阶段是视频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观看了《科技湘军勇登攀》的专题视频。视频讲述了科学探索奖得主吕奔教授把治病救人放在第一位,在科研与临床上勇于攻坚克难的故事。通过观看这个专题视频,每一位党员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将这种勇于攀登的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对反腐倡廉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廉洁自律的原则,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教学管理一支部
2023-11-29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