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教学管理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11月份集中学习

11月22日上午教学管理党总支在6栋606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11月份集中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全健主持。教学管理党总支全体委员及教学管理一、二支部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全健组织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等,还组织收看了《科技湘军勇登攀》特别节目。

全健要求全体党员以学校建设全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示范校为契机,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共同筑牢学校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努力成为科学家精神的传承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为科技强国建设、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作出更大贡献。

(文/邹嫱)


2023-11-24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