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教学管理二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提高党员同志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9月15日下午,教学管理二支部全体党员在专题馆开展9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采用党员领学方式。首先,邱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多次发表重要论述,为我们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然后,安亚敏带着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在信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释了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激励大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教书育人、培根铸魂,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随后,段灵慧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内蒙古、江苏、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及习近平总书记到地方考察时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最后,梁宇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致信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深入学习贺信的内容及精神,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事业心,勉励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及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使自己的政治能力同担任的工作职责相匹配,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永远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

(文/图 吴金津 审 叶茜)

教学管理党总支 吴金津
2023-09-22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