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教学管理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份集中学习

9月21日上午,教学管理党总支在6栋606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份集中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全健主持。教学管理党总支全体委员及教学管理一、二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全健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内蒙古、江苏、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致信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等内容。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工作方案》等内容。

全健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入心入脑,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及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文/邹嫱 图/熊婷婷)

教学管理党总支
2023-09-21

版权所有@中共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学管理党总支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2804441